又下雨了

還記得五月底的時候

也是下雨天

早上有一個客人打電話問房子的事

約好下午兩.三點左右要看屋

老實說一般客人下雨天都會取消看屋的

所以我再打電話確認他們是否有要看屋

電話那頭的他們跟我說還要再晚一點

我在公司一直等待...然後再打電話再確認

終於客人確定好時間看屋了

我穿著雨衣出門帶看

先是帶看美術館綠園道的別墅

是一對中年夫妻來看屋

後來對方說附近的土地也可以

臨時又打給別間公司的前輩

帶看在附近的土地

後來他們叫我坐他們的車

再去看南區的一間大坪數華廈

途中他們跟我說...他們聽說仲介都會騙人

明明屋主不是要賣那個價格.我們都提高很多在賣

都是仲介在炒做房價

我也是很有耐心的跟他們一一解釋

到了看屋地點,我也是繼續介紹房子並一邊跟他們閒話家常

突然買方先生跟我說他決定要買這間房子

我吃驚了一下.買方先生就跟我說

其實他在大陸的時候就已經上網路看過這間房子的資料了

回來台灣看屋.只想確定這間房子和網路上的是否一樣

確認沒有差異後.就決定要買了

於是我馬上聯絡店長.屋主.代書....帶到公司簽約

這是我第一次神奇的冒泡經驗~~

之前成交的物件...客戶都是複看一次或兩次甚至多次才成交的

以前總會嫌下雨天很麻煩

自此就不再覺得麻煩了~~

剛才又帶了一組去看美術館附近的別墅

他們不喜歡~~只好再繼續再找別的物件給他們了~~

對著自己說加油.加油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