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7年11月我毅然決然地離開待了八年多的東森房屋

突然覺得心態累了~~想休息了

找了一份可以周休二日和遇紅就休的工作

轉換一下心境~~

或許有一天還會再回來做房仲

 

想當初會來做房仲也是自己有興趣

喜歡看房子.想了解買賣房子的事

也想買一間自己的房子

一開始一直看房子算坪數

到知道很多專業的事

真的需要時間的磨練~~

 

在我認為房屋仲介

說是賣房子~~

我卻覺得是為買賣雙方解決問題

怎麼說呢?

買方從網路或報紙廣告得知房屋銷售訊息

他們做的功課不少於房仲

他們找房仲看屋通常是為了消除他們心中的疑慮

可能他們第一次買房不懂買賣流程

又怕買的房子會有問題(凶宅.漏水....)

所以他們找可以信賴的房仲買房子

幫他們解決談價格.貸款.交屋的事情

 

房仲真的是時間彈性大的工作

但自我管理能力要強

而且成交要有方法

除了努力還是努力~~

雖然我暫時離開房仲~

或許有天會再回來的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市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